水水

再见啦各位~

一个说风就是雨的小料

排版的时候忍不住看起来的文...希望大家o上可以拿到啦!

一叶惊蝉:

        从5月2号一个突发奇想出小料,到拍板定了,到封面排版出来,才花了不到一周~第一次体会这种风驰电掣的感觉,内心激动得不行!

        真的多亏了热心耐心各种有心的 @水水 妹子,如果木有她,我极有可能弄出来一个60页的宣传单,甚至不如宣传单,顶多街头寻人启事的水平,贴柱子上那种233~而现在,因为水水,小料变成了一个很认真的小料,有了它自己的封面,还有赏心悦目的排版,各种喜欢,简直美哭啦QAQ!再次感谢水水,感谢她把我从平民窟拉到了小别墅!

话不多说,以下正文:

封面:



样机:



封面/排版:水水

封面用铜版纸覆亚光膜,纸张是100G白道林~

收录的文有:《云隐》+云隐的两篇污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月光》+番外一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樱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中元》(胡八一x石太璞)

本来想再写两篇污的,但是最近有点虚,就吃老本啦,修了修文。

小料大概会印30本左右吧,刨除已经被预定的,剩下的十来本only上和大家见啦~因为有污,不能当无料啦,所以领取的妹子象征性的给我卖个萌说个话啥的就可以领回家~

and跟我有约的妹子们,希望本子木有让你们失望哦~你们最好是满18了哈,么么哒~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