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水

再见啦各位~

【楼诚/凌李/杜方/蔺靖】《人间清雅》二宣及预售通知

再转一下~今晚八点预售

慕子宸:

二宣之前,再度向 @长水川 太太表白,感谢太太大力支持


今晚八点预售开始,我们不见不散。


本宣内容如下,不喜勿买。


预售时间截止【5月15号】









本子为楼诚同人本,内含西皮楼诚,凌李,蔺靖,杜方


作者:慕子宸,长水川, @斯十七s17 


文宣海报:水水【我还是找不到这是我的锅么?!】


封面:水水


排版: @郝晨 慕子宸


校对: @九方堇晴  慕子宸


明信片:作者保密[分别为四对西皮,正在制作中,图样凌李已出]





书签画手:还是保密[一张彩绘昙花,一张彩绘雪松]


明信片书签后期:  @一个发糖号要什么名字 慕子宸


预售期前五十名,可加购特典《猎人》


只想单买猎人的妹子们别下单!猎人之后会有单本出售! 


 注意!链接上到时候会分别有清雅本子!和清雅+特典的选项!要捆绑的妹子们看清楚再拍!看清楚再拍!看清楚再拍!


预售前三名:送一套八张明信片、昙花雪松书签


预售前十名:送凌李、蔺靖、楼诚、昙花雪松书签


预售前二十名:送凌李、蔺靖、昙花雪松书签


 


预售期:


随机一对西皮明信片(凌李、蔺靖、楼诚、杜方四选一)、昙花雪松书签


感谢所有为本子不辞劳苦的亲友团,还有我最最感激的长水川太太QAQ


【因稿子在校对排版,最后p数还没全定,价格可能会有浮动但不会太大,介意的妹子们勿拍【估计我这么懒可能也不会浮动……】


小店是我自己的,代理不是我,告诉你们一声_(:зゝ∠)_


链接走这里:
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30283827815


 还是那句,今晚八点,不见不散。


 @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   @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 求好运



评论

热度(50)